今天弃疗发微博了吗

常·年·失·踪

我的对象是御猫(1)吕归尘&范闲 甜奶cp

 吕归尘&范闲


@江南粥铺 这位太太的脑洞



私设:庆帝第一次见范闲,范闲知道自己是庆帝儿子,但由于之前一直寄养在范建家里,所以双方都是第一次见

青阳世子吕归尘得知自己要迎娶范闲,便去庆庙偏殿找庆帝来讨论此事


不幸误打误撞变成了一只白猫



日记体

庆帝视角

(偏沙雕向)






庆历56年1月31日


我是cindy李云庆


今天,我正和老淑(emmm就是淑贵妃)一起在庆庙偏殿玩耍



好吧,我承认她根本就没有在玩耍

是我好不容易吸引了老淑的注意力,但是。。。



她依旧没有把书放下来啊我丢!!!

这是要让我堂堂cindy的脸不复存在啊?!

哼,就知道看书,还把不把我cindy放在眼里了?!




口亨,老二你今天完蛋了!!(记仇ing)(虽然不知道老二犯了啥错,但我不管!强加罪名倒是个不错的主意。。没错!我没有心!!)


于是,可怜的我只好丢下老淑,一个人在偏殿闲逛




“喵嗷嗷嗷——”

???

难不成,是范闲??!

不是,那也说不通啊

他对着谁撒娇呢?!


我揣着一肚子火(我并不知道哪来的),闻声走向了喵声传来发地方



我我我我,卧槽!

小白猫!!

还可怜巴巴的窝在角落里

还是只小乳猫啊卧槽!


没错,我又春心泛滥了。。。(感觉哪里怪怪的。。阿西,不管了)

没错,我可以了



虽然我心内如此波澜,但我可是堂堂cindy,我怎么可能当着这么多护卫的面……于是,我大手一挥,把那些碍着我春心泛滥的护卫们退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我天!

我蹲了下来,摸了一下缩在角落里的小白猫

然后,手上湿漉漉的触感让我再次春心泛滥——


啊啊啊啊啊!它舔我!

好可爱啊!啾咪!



咳咳,呃……当我没写过

继续


我摸着它柔软而又细腻的白毛,决定把这个little可爱带回家


没错,我又重拾了当年我还是世子的喜好

没错,我喜欢猫!(但是如果是像安之一样的上古神兽大尾巴狼,范闲一样的俏皮可爱小狐狸我也不介意)

像我这样威严而又伟大的皇帝,怎么能光明正大的带一只小奶猫回家呢



所以,我觉得临时把它揣在皇袍里(胸前)

虽然,这样很像安之的胸……咳咳

但是为了这种绝世小可爱(还有安之),忍一忍也无妨



于是,这只小白猫就和我一起回到了御书房

现在,我每天做的三件事就是:吃饭,睡觉,撸猫(可能还有上朝,但这并不重要)


虽然我隐隐觉得大臣们对我抱着猫上朝有些不满,还私底下议论纷纷


呵,抱着猫上朝又怎么样?谁还不是个小宝贝了,哼!



又及:回宫以后我把老二在家宴上安了个吃饭吃的太多的罪名,劈头盖脸骂了一顿

看着老二一脸委屈,我不禁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开心的勾起了我的嘴角(良心?不存在的!)



庆历56年2月10日


我逐渐发现这只猫好像能听得懂人话


每次摸它的时候,总感觉它想说什么


emmm……mmm

没有关系,一定是我过于疲劳,过度劳累


我可真是一个敬职敬责的好皇帝呢


还有,那次和老范议论闲儿的婚事,内猫,咋就闹腾起来了嘞?还到处蹦哒,咋滴,喝兴奋剂啦?



庆历56年2月15日



今天我决定召范闲进宫


谈谈他的婚事


告诉侯公公我在御书房等范闲以后,我便激动了起来——


儿子终于要嫁出去了!(诶?)当老父亲的可是十分开心啊


但是好像范闲并不怎么领情。。。

侯公公禀报说他不愿意来


嘿,长本事了

哼,不来就告诉他抗旨是要杀头的!


在侯公公的三请四邀下,范闲不情愿的来了

(我真的是太宠范闲了,都没有把他绑过来)


千等万等(一边撸猫一边等),范闲来了

真是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呢……咳,但是面子不能丢

我勉强装作一副丝毫不在意,慵懒的皇帝形象


“陛下?”范闲又在门口叫我了,好慌啊


“陛下?”完了我该不该回他?在线等,急


“陛下,我在外面等着呢”emmm……豁出去了!

我放下手中的猫,从范闲的背后向他走去


显而易见,范闲初次见我,被我吓了一跳


该不该说是因为我的气场强大呢?



???

范闲没看我!

他第一眼竟然没看我!!

他居然看那只猫!!!

还摸它!


看到范闲满面春风的撸猫,还愉快的抱起了猫时——

我开始妒忌起那只被我视为掌上明珠的猫了……


范闲终于看我了……终于…

可为什么他开口就是问能不能领养这只猫啊?!


“臣见此猫可爱,陛下能否将此御猫赠与微臣?”

???朕不要面子的吗啊喂???


此时我的内心一万个拒绝


首先,那可是我最喜爱的小奶猫了,怎么忍心送人呢?但看在闲儿的面子上,我可以忍痛割爱,把猫送他


其次,为啥你不看我?你难道一点也不关心我咩?(cindy式咩咩叫)我是你爸爸我!


我表示我被气到了!



“陛下?您在听我说话吗?”

“……”

我表示并不想谈这些东西,我现在只想谈谈如何把我女鹅…………(bushi)儿子嫁出去


“范闲,你很快就要与青阳的世子吕归尘结婚,结为夫夫,你对于这桩婚事怎么想?”

估计范闲不想理我

但是我没有心!!激动ing(被范闲捧在手上正在被范闲撸的那只白猫好像也激动了起来……到底怎么回事。?)


好了,朕决定正式的和范闲开始谈一谈他的婚事了


感谢太太的脑洞

有后续

最近时间比较充裕,所以下周二再更(拖稿ing



评论(1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