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弃疗发微博了吗

常·年·失·踪

我的对象是御猫(2)吕归尘&范闲 甜奶cp

我终于更出第二章了!总算没有咕咕咕!

又要开始私设了:庆帝和吕归尘由于血缘关系曾经见过几面,所以庆帝知道吕归尘的模样,并且与吕归尘交好

连接前文



庆历56年2月15日


美好的一天,从逼婚闲儿开始


“陛下,我……”


我真心想打断一下范闲的支支吾吾

因为照他这个样子,估计一时半会儿也说不出来什么正经话题


“你什么你,快,选个日期将这婚事了了吧”

实际上我也打断了范闲的话


“。。。。?????”

范闲的内心一定360度回旋懵逼

但是这不重要

重点是我真是一个果决而又坚定的皇帝啊(略略略)



“既然安之你不选……那”

“大婚之日,就定在下个月吧”

我想着范闲嫁出去的场景,心里就不由得疯狂窃喜——好激动好激动啊啊啊啊!归尘和闲儿好配啊啊啊啊啊啊wslwsl



我就是

传说中的

甜奶(尘闲)cp粉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青阳部的世子

庆国的皇子(虽然是私生的)


简直门当户对


配一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磕尘闲一辈子!

尘闲szd!!!


虽然我知道他们还没有见过

但我全都见过!

(我就是人生赢家hhhhhhhh)

拉郎它不香吗?!

归尘的颜值和我家闲儿他不配吗?!

真是金童玉

范闲手里的猫又开始闹腾了

于是

我终于不露痕迹的,顺理成章的,夺回了我的猫猫!


“陛下,那世子殿下我还见都没见过,就这么结婚了,未必有些草率吧”范闲终于发话了


???

草什么率?

我觉得很配的好吗?


“朕让你嫁你就嫁”

“…………………………?”


我一边撸猫(这猫激动到好像它在撸我的手一样)

我一定要让闲儿看一下归尘的颜

好让闲儿心甘情愿的,对着一幅画一见钟情!

于是我就让侯公公下去拟画了

(话说这只猫怎么回事)

(他老撸我手是个什么章程??!)



我和范闲开始了极其尴尬的一小时


一个人都没有说话(不要有异议!猫不算人!!!)

那只猫专心致志的撸我的手

范闲专心致志的看着猫撸我手

我专心致志的被猫撸手


等等,嗯?????

我寻思着



是不是猫要发情了???

但是他是公的啊!!

啊啊啊啊到底怎么回事啊啊啊啊!

在蜜汁尴尬的一个多小时以后,侯公公带着卷纸回来了



好了,是时候打破沉默了!

“范公子,青阳世子吕归尘的画像就在这儿了”

请一见钟情谢谢


当我看到范闲的瞳孔骤然一缩

我就知道这婚事成了


“范闲啊,你还有什么想法?”

“还想嫁吗?”

“。。。。嗯”



woc!woc!woc!

发糖了发糖了

我粉的cp要结婚了

尘闲szd!




草草交代几句以后,我便让范闲出宫了

奇怪,今天的范闲

话格外的少






庆历56年3月1日



mmp

谁来解释一下

为什么猫不见了???

我身边躺了一个大活人是怎么回事??!

?????????????????

(我的内心五味杂陈)



我被人睡了??????

还是个男的??????




妈妈!我不干净了!



等等

这不是

闲儿的未婚夫吕归尘吗???

woc?

我怎么绿了闲儿?


我怎么不记得我和归尘搞了?

我擦?


“吕归尘你你你怎么在我床上?!”

吕归尘怎么还在睡?


。。。

说曹操曹操醒


吕归尘为什么丝毫不惊讶?我现在对自己晚上喝酒被搞这件事深信不疑


“你你你……你怎么回事?!”

“不是昨天你非要让我和你一起睡的吗?”

???


我哪有!不要试图污蔑我!论清白,没人比得过我cindy!

我寻思了半天

我昨天是和小白猫一起睡的啊

难道吕归尘就是…………???


哈?

不会吧!我撸了青阳世子半个多月?!朕的尊严何在?


emmm我沉默了

现在该怎么办

归尘为什么会变成猫?


???

我觉得这可以算上世界十大未解之谜




一顿沉默过后

吕归尘终于开口了


在青阳的他听人无意间听到别人议论他与范闲的婚事,于是吕归尘便临时决定去庆庙偏殿问问庆帝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为了吃香案下的一只油鸡腿,一个不小心打翻了香案上的药瓶,药物便开始挥发,那药便是可以让人变成猫的人间稀物,只一个月,便又可以变回人类。于是归尘变成了一只可爱的白猫,萎缩在墙角


后来的后来



emmmmm

就在我床上了。。。

??

我我我……我???

朕再次懵逼



难怪

之前每次谈起闲儿的婚事,还有范闲亲自来的时候

这只猫都表现的不怎么正常!


然鹅,这还不是最让我震惊的

当我给归尘看了范闲的画像时以后……


dbq,我粉的cp就是这么甜!



不久前,范闲和吕归尘在庆庙偏殿一见钟情(当然是早于我到庆庙之前的)所以当吕归尘听到要和范闲结婚的消息时,便来找我退婚,想和那个庆庙的少年在一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wslwsl

这完美的故事啊!

撒糖ing!

既然这样,那大婚也就不远了



作为老父亲的我,一定要开始筹备我女鹅和归尘的婚礼!


今天又是被惊喜和惊吓双重刺激的一天



肝完了肝完了我终于把第二章

热烈庆祝!!!!


第三章还早着呢,又开始拖更了

下章大婚现场!

结婚预警!!!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