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弃疗发微博了吗

常·年·失·踪

【甜奶】抢婚未遂


补档

愚人节群建联文

祝各位愚人节快乐!!!

上一棒@闲瑿 

下一棒@当忆雁书归 

 来自@的的不白变勺勺的狗血梗



甜奶cp  贾刘&贾昀   刘昊然&张若昀   

姐夫文学(?)  双向暗恋

私设如山;贾昀是当代车王的唯一继承人,父亲去世后便成了车王,28岁

吴漂亮对于贾昀无家暴倾向,贾刘是吴漂亮的亲弟弟,父母早亡,贾刘19岁,吴漂亮24岁




1

贾刘的手里紧紧攥着一张印着“囍”字的红色请帖——是他姐姐的结婚请帖。从小他和吴漂亮就失去了父母,在他的记忆中,就连他们长什么样都早已模糊,他只剩下这个相依为命的姐姐了。而一直陪伴他的姐姐,今日也要嫁入豪门。



贾刘恨起了那个素未谋面的“车王”。是他把自己的姐姐抢走,一定是那个该死的“车王”勾引了自己的姐姐!贾刘愤愤的想。若不是他到现在都有一个一见钟情的男人,要不是他到现在都找不到那个人的行踪,也不知道他叫什么......他早就和姐姐一起离开这里,去寻找新的生活了。


这样想着,他突然有一个孤注一掷的想法。他要和姐姐逃离这个地方,和姐姐过一辈子。


他要去抢婚,emmm不是抢着要和姐姐结婚的那种,是把人抢走的那种。但是那个男人,仅仅一面之缘,本该是人海中的一个过路人,却由于他英俊的面貌,修长的身材,深深的刻在了贾刘的脑海中

       


贾刘的脑子里浮现的全是吴漂亮和那个人的面孔,挥之不去。世界那么大,他上哪去找那个男人?况且到现在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中国14亿人口,找这么一个人就如同大海捞针。而姐姐的婚礼就是明天了,若不把姐姐抢走,那她一辈子都会被禁锢在那个该死的车王家,鬼知道他们会怎么对待自己的姐姐?是自己的幸福重要还是吴漂亮的人生重要?




贾刘虽然是个为爱执着的人,但也不会如此不识大体。姐姐吴漂亮是照顾了他一辈子的人,现在他成年了,是时候去帮助姐姐了,这可是姐姐的人生大事,可不能有半点疏忽。贾刘拿出了礼服,拨通了电话





2

贾刘坐在贵宾席上,一小口一小口的抿着红酒。只要吴漂亮一出现,他就冲上去,直接把人带走。他不仅想要就吴漂亮,他还要让这个该死的车王难堪。让他傻傻的站在那里,接受别人的讽刺和嘲笑。他给候在外面的几个人使了个眼色,让他们准备一下下面的营救计划。此时万事俱备,只等新郎新娘的华丽出场



“现在有请新郎贾昀和新娘吴漂亮出场”



场下突然沸腾了起来。

新郎穿着黑色笔直的西装从打开的金色橡木大门里走了出来,胸口别着的玫瑰花像血一样亮眼,一双擦得锃亮的黑色皮鞋在贾刘眼前不停晃荡,亮的简直可以反射出贾刘充满嫌弃的一张脸。呵,不就是有钱吗?拽什么拽啊?瞧把你能的。



视线上移,一块精致的万国手表戴在那人绝美的右手上,而贾刘对此却是嗤之以鼻。再怎么样,还不是个花花公子?呵,有钱人家的纨绔子弟。目光往上扫,看到车王的脸,还有那颗鼻尖痣······


等等,这不是,我一见钟情的男吗??????


传说中的贾昀贾车王???


贾刘的内心受到一万点暴击


什么情况?“该死的车王”就是他?未免太过于狗血了吧?



贾刘往礼堂外边一看,他的那几个帮手已经蠢蠢欲动了。不行,必须阻止他们对我的爱人动手。但是作为伴郎的他应该出场了,现在直接离开等于搅乱了婚礼,只会显得十分唐突。不仅他姐姐会生气,要是贾昀和他姐姐是真爱,他这辈子都别想靠近贾昀了,更别说是和他谈恋爱了


贾刘感受到了谍战剧的紧迫感


完犊子了。贾刘已经看见他姐婚纱的一角了


贾刘懵了


吴漂亮出来了,贾•很慌•很懵•不知道该干什么•刘要死了

   


“现在有请伴郎贾刘和伴娘贾白勺出场”



不要慌不要慌.......贾刘站了起来,顺便故意用手一碰,红酒便撒在了洁白的桌布上,玻璃碎在地上发出清脆的一声。


全场突然冷寂的像死亡。


贾刘面对全场的尴尬,一咧嘴,露出虎牙对一脸懵逼的人们笑了笑“对不起,失陪一下,去换个桌布”贾刘为自己的机智而感到庆幸。他尽可能快的去礼堂门口找到了“抢婚计划”的友军们,通知他们计划有变。如果他出去的时间太长,那将会打断贾昀和吴漂亮的婚礼,让新郎新娘傻站在那里很长一段时间。



到时候,姐姐大概会用九阴白骨爪穿透他的脑袋,并且把他扔在荒山野岭里,让他死无葬身之地,再幸福的和贾昀远走高飞。害,自己深爱着的男人和自己姐姐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够狗血,够刺激。我大概就是这部狗血剧的男n配了,贾刘抱着桌布在门外喘气的时候想



贾刘从容的走进礼堂,微笑的面对从他走出去就开始懵逼的人们,以及同样懵逼的新郎新娘



“那····我们继续???”

婚礼乐曲及时响起,拯救了满脸都写着尴尬的贾刘。



贾刘站在贾昀身后,露出招牌“虎牙假笑”,看到礼堂外的一群“服务生”尽数散退,贾刘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还好我聪明,贾刘想。要是我没有及时阻止,估计他们就要冲进来把不知所措的吴漂亮抢走了,那样我的贾昀该多么尴尬啊。话说今天穿西装的贾昀真好看,要是有一天他穿着西装嫁给我······



“伴郎?”


“贾刘先生?”


“啊啊?啊?”


“要陪新郎新娘下去敬酒了”


“?哦哦我造···呸,我知道了”


贾刘从幻想中回过神来,又看了一眼贾昀和吴漂亮在一起其乐融融的样子。突然的一股酸劲···“还走不走了咱?”一旁贾昀的表妹贾白勺突然提出疑惑


“走,走,我走,这就走”

你的好友贾•敷衍•刘敷衍了贾•这人怎么莫名其妙•嫌弃•白•勺



本来准备接吴漂亮回家的贾刘突然意识到吴漂亮应该上贾昀的婚车。为了掩饰尴尬,他邀请贾白勺坐他的车,送贾白勺回家

“泥奏凯”

“好嘞”

贾刘一个人开车回家了。

贾刘发现只有他一个人不属于贾昀家的人

贾刘不酸,真的




3

刚回到家贾刘就开始了新的计划——如何将贾昀骗到手

贾刘干啥啥不行,列计划第一名



贾刘觉着,像贾昀这样颜值高身材好还有钱的人,一定很难追。他决定,以后要多在姐夫贾昀面前晃悠,最好要天天黏在贾昀身上。毕竟看多了,肯定会对对方有好感的嘛。自己以他妻子弟弟的身份去,贾昀肯定不会怀疑。



没有接触过贾昀的贾刘现在忐忑不安,万一贾昀是个极其不好相处的人,自己打扰到他们的甜蜜二人世界,估计贾刘立刻就要被贾…哦不,用不着贾昀亲自来,车王家的扫地机器人就可以把他扫出门。但是没有关系,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他就可以以小舅子的身份,骂贾昀不会照顾自己姐姐,让姐姐和他离婚,自己乘机接近贾昀



贾刘想了想,又觉得这第二条实在是有些过分。他们要是真的分手了···现在应该说是离婚了,那样两个人都不会开心,反而贾昀还会对自己心生恨意,说不定会以为是他搅和了他们的生活。别说贾昀了,贾刘自己也觉得这样的自己太讨厌了。



算了,不管怎么说,先和贾昀见一面,交谈交谈,摸清楚贾昀的性格习惯再说吧。贾刘换下礼服,就想冲到贾昀家里。等等···emmmm···今天他们可能···(小脸一红)···等明天吧,差不了多长时间的。贾刘嘴上安慰着自己,其实心里急不可耐。贾刘彻夜未眠的想了一个晚上——和贾昀交谈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怎么才能不被贾昀赶出房间





4

第二天的凌晨5点,贾刘就冲到地下停车场坐在了车里。贾刘突然想起来:呃,话说他姐和贾昀在哪儿?害,这么急匆匆的下来,还不是没有办法走?贾刘瞬间觉得自己的智商遭到了亿点点鄙视。


这个点儿,他们俩怕是还在蒙头大睡吧。于是贾刘在车里一觉睡到9点半


啊啊啊啊啊啊完了误点了,9点半了。贾刘颤抖的手掏出来手机,打通了吴漂亮的电话“喂姐你们在哪呢?!”“?我在家啊,还能在哪?”“贾昀家吗快把地址告诉我射射”“?行吧发你微信上了,你想干啥子?喂??喂??喂?!”贾刘哪等得了那么多,挂了电话就启动了车子



“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贾刘把车停到了贾昀家楼下。贾昀家好像也没有那么有钱吗。你看这停车场这么小···对不起我没有看到还有个地下的

“姐!你在哪?”贾刘进了豪宅,望着不知道有多大的客厅和各种奢华的饰品小玩意,他感觉这个贾昀有一种霸道总裁的感觉。完辽,他不会要被反攻了吧?不行,贾刘第一个不同意他被反攻。我是猛一!我是猛一!我是猛一!


“贾刘!快上来~”吴漂亮在二楼喊。贾刘刚准备回应,就看到贾昀神不知鬼不觉的从另一个卧室里出来,站在吴漂亮身边,微笑着看着贾刘。

Woc怎么回事?他们怎么是从两个房间里出来了?他们昨天晚上没有内啥吗?这么说,贾昀没有那啥吴漂亮也是干净的?简直天助我也哈哈哈哈哈(原谅我发出了憨批的笑声)

 

“贾刘你傻笑个啥?快上来啊”吴漂亮看到贾刘露出了虎牙傻傻的盯着自己和贾昀傻笑,突然怀疑贾刘是不是昨天晚上脑袋磕到哪儿了。



“呃,那个,你好我是,呃,贾刘”

“贾昀”


和贾昀握手的一瞬间,贾刘感受到的恋爱的感觉。贾昀的手骨节分明,西装衣袖下露出的手腕就像小女孩的手一样纤细,贾刘估摸着自己一只手就可以扣住贾昀的两只手腕。想象一下贾昀白嫩的手被自己握在手里,手腕一圈都是红痕,贾刘开始想入非非了。



“贾刘你今天咋回事,愣着干啥?”贾刘回过神来,看到贾昀的手被自己紧紧的攥着,吴漂亮一脸嫌弃的看着他。“啊?”贾刘一脸懵逼的看着被他弄得面色潮红的贾昀,尴尬的放开了手。呃···为啥我的初次认识会怎么尴尬啊喂?


一段让空气凝固的对话结束以后,贾刘基本确定了贾昀的性格。至少现在看来,贾昀是一个温文尔雅,气质不凡的好男友···呸,好朋友。这个传说中的车王脾气是真的好啊,可不像其他的富二代那么豪横。



贾刘从他们家出来的时候,虎牙已经收不回去了。贾刘傻笑之际,看到了别墅门口的牛奶箱。哦吼,贾刘灵光一动,贾昀这个车王是要栽在他贾刘小机灵鬼手上了。




5

天刚刚亮的时候,送奶的工人就来到了豪宅门口。门口的管家见到他,就打算把牛奶给拿进去。没想到那个送奶工还在门口和他较起劲来了“你不许拿,你家那个车王呢?让他亲自来拿不然我就不走了!”管家看他没有丝毫要走的样子,只好去里面喊醒了贾昀。 

 

贾昀睡眼朦胧的走到外面,虽然很气,但是毕竟是个贵公子,教养还是有的。骂人的话算是没有说出口,最多恼怒的向外面探出了脑袋,看了一眼。 

 

送奶工在外面看到的贾昀简直就是一个人间小可爱,没有涂发胶的头发软乎乎的,搭在头上,像一个稚气未脱的高中生。还没睡醒的贾昀穿着“高级”的藏青色睡袍,揉着眼睛就这么出来了。操,失陪一下我擦个鼻血。 


送奶工转过身,控制了一下脸上有点变态的笑容。贾昀正在盯着这个身形可疑的送奶工看,没想到他突然一转头,一张熟悉的脸突然凑了过来。 

 


“贾刘?!!你···你怎么在这儿?”人类十大未解之谜——贾刘为何是他们家的送奶工。“姐夫啊,我就是来看看你和我姐过得好不好的,顺便···顺便来看看你···”“看我?为啥啊?诶?诶你别走啊······”贾昀觉得他的小舅子好生奇怪。 

 

 

 

贾刘一边跑一边懵逼,天哪,他这个姐夫,也太直男了叭。贾刘觉得自己好像要掰不弯他的姐夫贾昀了。没错那个奇怪的送奶工就是贾刘,这明明是贾刘费尽心思搞出来的一个惊喜,却成功的被自己这种临阵脱逃给搅了。贾刘在心里骂了一百万遍自己,跑什么啊,好好说清楚不好吗,说自己想和他聊聊天有这么难吗? 

 

害,都怪自己不争气,不然现在可能,都坐在贾昀家里的沙发上,喝着咖啡,和贾昀谈天说地了。贾刘越想越懊恼,气呼呼的把向送奶工借的衣服脱了下来。 

 

 


一个月的时间,贾刘都没有再去找贾昀,贾刘的脸皮不允许他再在贾昀面前出丑了。直到接到吴漂亮的电话,说有重要的事情要让贾刘来一趟,贾刘才愿意再去找一次贾昀。 

 

 

当贾刘来到贾昀家的时候,他发现贾昀的表妹贾白勺居然也在。三个人都坐在了沙发上,一副悠闲的模样。贾刘一脸疑惑地看向吴漂亮,突然发现他们可能只是拉一个人来聊天,根本就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好了这下贾刘出丑观影三人组都凑齐了,贾刘现在毫无脸面可言。 

 

一个记录了他从小到大的破事,一个婚礼的时候看到他的憨批样子,还有一个是···一个月前主要的尴尬对象。他们要是在一起聊到贾刘,贾刘可能就要没了。 

 

 

意外的是,他们没有聊贾刘,而是聊起了···贾昀?真的是吓死贾刘小朋友了。不过他是不会不想听贾昀的事情的,就差拿个笔记本,全部记下来了。贾昀看到话题转向了自己,脸色通红的离开了。嘿,贾昀害羞的样子真可爱。贾刘沉浸在贾昀的可爱里,一时忘了自己坐在这里干什么。 

 

 

等贾刘回过神来,他听到了这段谈话的尾声“······喜欢男的”然后吴漂亮就和贾白勺一起,很有默契的,同时看向贾刘。啥?说我吗?吴漂亮不知道他的性取向啊?他不是一直都瞒着吴漂亮的吗?她怎么会知道?莫非是在说贾昀?但是贾昀已经和吴漂亮结婚了,不可能会喜欢男的啊。再怎么说,结婚证是真实的,摆在那里的,它不会骗人。到底是谁喜欢男的?贾刘迷惑了。 

 

吴漂亮和贾白勺此时的话题已经完全偏离了贾昀,开始包包衣服鞋子口红的“时尚谈话”了, 

 

 

 

唉,女人啊,就是这样。看着她们突如其来的友谊,贾刘犹豫着去不去找贾昀,和现在唯一理智尚存的人聊聊,好吧,其实是贾刘单纯想和贾昀说话而已。贾刘离开了两个好像没啥理智的女人,去楼上找贾昀。 

 

 

“贾昀”“贾昀呢”“贾昀?”“贾昀~”“贾昀——”“贾昀——贾昀——”“贾昀哥——”“贾昀哥——?贾昀!”“贾昀————” 

 

贾刘的十一声呼喊,喊出了在三楼的阳台上悠闲的躺在躺椅上的贾昀。“贾刘吗?”“哎,我是!贾昀哥,你怎么在这里啊”贾刘一边走上三楼,一边感叹不愧是有钱人,家这么大。 

 

“呃···我就是没啥事,上来歇一会儿”贾昀的脸突然透出一点点淡粉色,“你呢?”“害,我也是无聊,反正我也对包包啥的不感兴趣,就上来找你了呗”贾昀站了起来,走到阳台旁边,避开了贾刘炙热的目光。 

 


贾刘看着贾昀的头发被微风吹起,少年的气息扑面而来,就像贾昀是一个和他同岁的男孩一样。如果是这样,那可能,他就不会错过贾昀了。贾刘又看到了贾昀左手上的戒指,现在的努力又有什么用呢?他结婚了,他已经28了,不会再和他一个19岁的小孩子玩玩了。吴漂亮就是贾昀一见钟情的女人,他的一见钟情对于贾昀来说毫无意义,甚至贾昀都不知道自己喜欢他。 

 

 

贾刘越想越难过,当他抬起头的时候,眼眶已经红了一圈。贾昀有点不知所措的看着要哭的贾刘“怎,怎么啦?”贾刘平复了一下心情“啊,我没事”看到贾昀怀疑的目光,贾刘又重复了一次“我真的,没事” 

 

贾昀看到贾刘可怜巴巴的样子,犹豫着,往前跨了一步,抱住了比他高一点点的贾刘。贾刘整个人一愣,贾昀的脑袋靠在了贾刘的肩上,软软的头发蹭在贾刘的颈窝上,痒痒的。贾刘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便举起了无处安放的双手,回抱了贾昀。 

 

 

贾刘愿意这样抱一整天,一辈子,都不松手。贾刘想清楚了,他要去面对现实,而不是一味的隐藏他内心的想法。贾昀要是真的对他没有感觉,他就放弃贾昀吧,毕竟,贾昀和他姐姐也是真爱,他不会再去打搅贾昀的生活了。 



“贾昀” 

“贾刘” 


同时说出口的名字,让贾刘和贾昀都是一愣。“你先说?”贾刘突然庆幸他可以再晚一点说。

“那个···其实我可能,也许,好像,应该···喜欢男生” 

 

贾昀支支吾吾的说完了这句话,松开了贾刘,一个人走向了旁边的椅子,坐了下来。又仿佛不吐不快一样,低下早已通红的脸, 

 

“我还可能······可能喜欢你”说完就又站起身来,捂着脸跑下了楼,留下来贾刘一个人,懵懵的站在上面。 

 

 

 

一分钟以后,贾刘突然反应过来贾昀刚刚说了什么,惊喜和惊吓双双冲击着贾刘的心脏,贾刘的虎牙又放肆的露了出来“贾昀!!!贾昀!!!” 

 

其实贾昀根本就没有走远,他就在离阳台不远的地方,喘着气,等待着贾刘给他的答案。贾刘刚刚出来,就看到贾昀在门口 

 

 

“贾昀!我!也!喜!欢!你!!!”贾刘说完就抱住了贾昀,在他的左脸蛋上亲了一口。“那,那你为啥要和我姐结婚啊?”“还不是我妈天天催婚,我又找不到合适的,左看右看,也就吴漂亮最好了,而且我们···是大学同学,也就这样糊弄一下我妈啦。那天婚礼,我其实早就注意到你了。大概是一次你来学校接吴漂亮,我当时,就喜欢上你了呗。你姐可是知道我的呃··就是我的性取向的,只不过她答应我要保守秘密。我早就听吴漂亮说了,你是她弟弟,我就想着接近自己小舅子会不会容易一点···所以我就···和吴漂亮假结婚了”贾昀越来越害羞了,便说不下去了 

 

 

贾刘心里乐开了花,简直放起了烟花。本以为这是他的一厢情愿,没想到贾昀也喜欢他。一直以为的暗恋,其实是令人激动的双向暗恋。 

 

当贾刘和贾昀来到一楼的时候,吴漂亮和贾白勺都看着他们,嘴角露出了一抹奇怪的微笑。在她们看来,贾昀和贾刘的脸上可疑的红色就是他们快要官宣的证据。 

 

 

贾昀暗暗的戳了贾刘的腰“你快说啊。”

贾刘面带微笑的看着贾昀羞红的脸。“我们恋爱了!”

 “哦哦哦哦哦哦!!!!——”吴漂亮和贾白勺发出了一连串的怪叫“我就知道!”吴漂亮一副她早就知道的表情,叫的那是一个大声。 

 

 

方圆百里,一定都可以看到,那天晚上的车王家,烟花放了一夜,还时不时爆出尖叫声。 

 

 

 

第二年的春天,车王贾昀和贾刘踏上了北方慢车。那是贾昀的车,贾昀的婚车。贾刘和他的男朋友一起去了蝴蝶谷——那个可以领证的地方 

 


“一起去看我们新的爱情”




评论(20)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